好吧~本來我有MSN的分享空間了,但是封得很死(因為MSN是設定群組),能看得到的人應該是三生有幸,

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知道我在幹嘛,但我又不想去清掃之前在MSN分享空間寫的hate文,

我覺得那也是一種文字創作~比較情緒化的文字創作),

因此Anderson大大介紹我來劈屎孽(柴波媽說的,有興趣可以去google柴兄波弟寶一對,那兩隻柴犬超可愛的),

目前完全不熟悉介面(),勉強po篇開版文,再慢慢摸索新環境。

關於工作,這算是人生中的第三份職業,不過是第一份full-time job,

果然有種千金大小姐的感覺,跟我同齡的都已經出來混很久了,

我居然還悠哉悠哉的唸完研究所才出來混,結果先前一直被朋友警告:

「李小倫,你千萬別工作三個月就辭職了~」

哦~我沒那麼遜啦!

不過說到工作,今天把第一件被我戲稱為「摺紙蓮花」的表格整理好交出去,

結果,老闆要我針對此表格寫點研究報告,小的,一頁至兩頁。

他笑笑的說:「要看看你的研究功力,以後考慮讓你負責一整個project。」

 老闆,親愛的老闆,我........才剛拿到碩士耶,你確定要放手讓我這樣搞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695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