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1 

剛得知一件消息,我家養的柴犬阿諾,居然會...

自己開門,去陽台大便,

聽了真的覺得太神奇了!!!

話說,今天我爸回家時,看到二樓陽台的門是開著的,

因為我家附近宵小很多,他便緊張的探頭一看,看到一陀屎在陽台

問我媽是不是中午特地回來開門讓阿諾出去解放,

我媽當然沒這麼閒,

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......可愛的阿諾知道自己不能在二樓客廳解放,下場會很慘,

但又忍不住了~於是,想辦法拉開二樓的紗門(是左右橫向開的,想到此就覺得阿諾真是優秀!),

在外頭解放完再自己回來客廳,但無奈知道開門不知道關門,

所以留下了證據(敞開的紗門,風兒呼呼的吹)......

 

我評:如果阿諾也知道如何關門,就滿分了!

我媽評:這應該可以去上「寵物當家」了!天才狗!

阿諾2 

(窗簾後方就是陽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695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