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猴子把戲(monkey majik)的新歌~我愛你

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,要多謝KKBOX,收了他們被選為日劇「西遊記」的片尾曲~around the world

(那部日劇就是 香取慎梧演孫悟空,深津繪里反串演唐三藏


因為聽了,太震驚了!怎麼會有這麼讚的日文歌,聽了很relax,會讓你歪著頭輕輕哼,

"around the world~~~(後面是日文,不會唱,哈哈)"

更扯的是......是阿斗仔唱的耶~(雖然日本人也是阿斗仔,但是感覺沒那麼強烈),

猴子把戲是兩個加拿大人(兄弟),兩個日本人組成的,

主唱都是加拿大人(兩個日本人負責貝斯),

所以你所聽到的,超有磁性,讓你想搖擺身體的日文vocal,

都是兩個老外的傑作~~超炫吧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我也默默收著他們的歌,不過,都沒遇到比around the world更令我激賞的,

直到這次的單曲,我愛你

聽了真的很想讓我喊:monkey majik,我太愛你們了~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,土屋安娜(就是目前廣告「安耐曬」防曬乳的日本女星, 也是名model)與monkey majik合作的歌~Ginger

"you are my ginger, you are my fire"~

(MV有猛男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695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