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去逛淡水......

回程去GINO買飲品,一轉頭店員很吃驚的對我說:

「小姐~妳長得好像邱議瑩哦!」

啥?...邱議瑩...她不是那個民進黨號稱議會之花的那位...

(我挺藍的,對她沒啥興趣,只覺得她長得很凶。)

 

 邱議瑩本人1

這是邱議瑩本人,眼神真的很殺啊~

是長得不錯啦~以立委的姿色來看,她真的可以排入前幾名了~

圖片 031.jpg  

圖片 035.jpg 

圖片 036.jpg 

這三張照片是我用畫素不怎麼樣的nb's camera拍的,

好像...真的有一點像...

我眼神也超殺的~

光是被認為長得像邱議瑩,還不夠成為今日的爆點~

剛好我身邊的朋友長得像000,

我就硬把他拖過去,

對店員說:長得很像李連杰耶~」

李连杰.JPG 

李連杰本人,我朋友也差不多長這個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695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