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英雄真的愈來愈紅了,雖然我只看了前面幾集,
追的速度超慢,但已經被仔仔演的痞子深深吸引,
仔仔的演技真的有長足的進步...演痞子演得真好(聽說本人很木訥的),

尤其是穿花襯衫超帥!

 我上次看到男人穿花襯衫好看~是日本的熟男帥大叔阿部寬
為了UOMO雜誌特地展示男人如何搭配花襯衫,當時我看完的感想就是...

除非男人長得
1.高
2.瘦
3.帥

要不然千萬別嘗試花襯衫,花襯衫 那是穿上就令人噴飯絕倒的難纏單品啊

 

(上面的MTV由霍瑞斯製作:horace.chuang@ gmail.com)

不過,仔仔穿花襯衫就很帥(顯然他符合上述三條件),上面是horace製作的「無賴正義」MTV版,
可以邊看仔仔耍笨,邊聽歌唱歌~很不錯~

 

但是,在目前釋出的原聲帶歌曲中,我最愛的還是「痞子英雄」,整首歌很有陳在天的感覺,
一整個痞啊~~~~~~~~~~~~~~~
之前尚未畢業,在研究室修論文時,一定得放這首歌來提提神,
嘴裡唱著:「看酒瓶飛過去,我想我又得去修論文...喔喔~」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片尾曲「perfect stranger」,搖滾樂搭上精彩片段、兩位主角的帥樣,
這意思就是要觀眾繼續看下去,有種上癮的fu了!

 

看了這部,另個感想就是:近期的韓劇輸了(日劇也輸,目前只期待木村桑的Mr.Brain)...
還是蔡導的痞子英雄比較好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36951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